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

七十幾歲的老太婆了,基本上我對自己的外貌是相當滿意且有自信的。其實,我的鼻子是扁塌的蒜頭鼻,但是從小就有長輩告訴我:有這種鼻子的人,善于存錢。我被洗腦之后,很認命,心想這輩子能吃穿不愁,也挺不錯的。我的額頭太高,于是又有長輩說了:額頭高,聰明,將來有事業。不知是長輩們會看相,還是我從小受了這些話語的鼓勵,過了大半輩子,數數我的財富,雖然不能跟富人比,但也不是窮人。再看看我的事業,有一個能顧及家庭的職業,是多少職業婦女所羨慕的。所以,我是很滿意的。 那么,問題出在哪兒?我想了想,還是沒啥問題。就算有,問題也不大。我的問題是上了年紀的婦女都會有的:“該不該染發?”“做不做脈沖光?”等等。 有位六十幾歲的同行,她頭發白的程度,跟我差不多,真是令人羨慕。其實,我已算是很幸運的了。與我年齡相仿的朋友,很多都早已染發了。兩個月前,跟幾十年不見的中學同學相聚,對方頭發皆已全白,她羨慕地說:“還是音樂人老得慢。” 不過,頭發總有白了的一天。我曾經信誓旦旦地跟美發師說:“我不要染發,反正老就是老了嘛。”義正詞嚴地拒絕了他的游說。當白發一天天地多起來,我的心就虛了。于是我以醫學報道“染發對身體、心臟不好”,來努力地克制自己。 有一位相識,日前到家里來。離開之后,親人與我求證,都有同感,認為這位朋友看起來比以前年輕多了。再想想,她下垂的下巴不見了,很可能做了拉皮。眼角的魚尾紋變少了,是否做了除皺?只可惜當時我們眼花,沒有適時地贊美她一番。難怪她走的時候,有點兒掃興的樣子。 長年在陽光充足的城市生活,即便做了很多防護,美白保養品加上防曬油,仍不敵熱情的陽光,一張臉已經被親吻成了京劇的大花臉。有位親戚來訪,在餐桌上談起美白問題。我對于雷射、脈沖光,向來有所畏懼。因為,曾經有位醫生朋友說,由于醫療太新,雷射、脈沖光的后遺癥,尚是個未知數。然而,親戚另有見解,他以過世的長輩為例;那位長輩到了晚年,經由子女們的鼓勵,去做了雷射、脈沖光等祛斑治療,皮膚變得很好,因而心情大好,身體也跟著較以往硬朗。所以親戚認為,上了年紀的人,只要開心就好。 我聽了他的說法,有點兒心動;當然,心動不如行動。那就得看看我的左腦如何說服右腦。結果幾個月過去了,我依然按兵未動。我固執地認為,老后快樂的是心情,哪怕頭發花白,只要不老童心尚在,不做染發不做雷射又有何妨?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打工者小莊,拿著用香煙盒內襯紙寫的信,來找我討主意。我好奇地看了起來:“梅,本打算提前回去把咱家安頓好,趕緊過來上班的,但我沒臉見你,前天在發廊理發時,我經不住一個小姐的再三引誘……我現在十分痛悔!我把工資讓小莊捎給你,懇求你原諒我。如不原諒,你怎么做我都沒怨言,但我對天發誓,這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!——建超。” 原來,建超出軌了。小莊無奈地告訴我:“我勸建超,這種臭事還是爛在肚子里好,可他不忍心瞞著李梅。李梅是直性子,即使她再寬容,兩口子也免不了一場吵鬧,她若不依不饒跟建超離婚,這個家就散了,建超的孤寡老娘咋辦?” 我想來想去,覺得先穩住李梅較好,等建超過罷年回來,我們再一塊兒去給她解釋。 我只好也用香煙盒內襯紙,仿照建超的字體改寫了他的信:“梅,人在外心在家,家中留有一枝花,夫妻隔身不隔心,饑渴冷暖總牽掛!因春節上班工資較高,我就不回去了,工資和信都讓小莊捎給你。別苦了自己,抽空進城買兩套合身、時興的衣服吧!” 第二天,小莊喜滋滋地打來電話,說李梅看信后閃著淚花說:“死鬼,打個電話、捎個口信都中,還寫信干啥?!我的衣服不關緊,得先給婆婆買一身厚實的棉衣。” 我聽了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,反而有隱隱的惆悵。多好的媳婦啊,建超卻……等他回來,一定得好好說說他!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記憶中的那棵樹,高大、偉岸,身材健美勻稱,至今仍讓我想到偉大的漢字“喬木” ,想起宋玉潘安等那些在歷史書中玉樹臨風的俊美男子。但是,它注定老來命苦,最終不得不在搬來搬去中失去了生命,成為我記憶中的一框永恒。 它是一棵梨樹,是我記憶深處最美麗的樹。它是父親在民國后期的童年種下的,本來生長在村莊與大路的邊緣,是方圓五里內結果最多、果實最甜的梨樹,據說最多時能產五六百斤,至少都在三百斤以上,幾乎能夠供整個生產隊將近兩百人同時食用。它出名后,本來因為擁有清末民初全鄉聞名的鹽面作坊而叫作坊沖的村莊,差點被鄉人改名叫梨樹沖。 在歲月的奔走中,梨樹肯定和人一樣,不可能一輩子都被人膜拜,肯定也經歷過一些磨難,比如有人用鐮刀在它身上畫記號,比如有調皮的小孩攀越摘果時折斷了它的一根枝條。但是,面對這些磨難,它始終是寬容的,據說許多年來,從沒有一個從它身上摔下的小孩受過傷,最嚴重的一個也是只摔痛了屁股,最危險的一個本來是腦袋著地,但剛好摔在樹下的草垛上,結果自然平平安安。它始終不忘使命,盡職盡責,每年春天都要開許多的花,每年夏天都要結許多的果,除了讓人觀賞花的美麗,品嘗花的醉香,還讓人品嘗果的甘甜。在春天和夏天,因為這棵梨樹的存在,只住有兩戶人家的村莊顯得非常熱鬧,勞作的農人會有意無意地站在樹下,仰望著樹,看一樹的花慢慢地變成一樹的果,然后順手摘下一兩個梨子,幸福而又歡樂地離去。每年端午節前后,便是梨樹果實成熟的最好時間,因為梨子結得太多吃不完,當時又不允許出售,好客的父母便會請來附近的鄉親,像現在某些地方舉辦的“瓜果節”一樣,讓鄉親們隨意采摘品嘗。 然而,在我還未上小學的一個初春,村莊突然來了幾個不速之客,在生產隊長的帶領下,嚴肅的大隊長和一名板著臉的公社干部走到開滿梨花的樹下,叫來我的父親母親,然后大聲地吩咐了幾句。父母謙卑地賠著笑臉,不停地點頭,等他們走后,便望著梨樹發呆。幼小的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情,問到剛讀初中的大哥,才知道這棵樹已經屬于“資本主義尾巴” ,必須“割掉” ,特別嚴重的是它還長在大路邊,遮擋了樹下的稻田,嚴重影響到了集體莊稼接受陽光雨露的滋潤。 受這件事的影響,本來憂郁的父親顯得更加憂郁。為挽救這棵象征他童年功績的梨樹,父親迅速找到生產隊長和幾名骨干社員,最終達成了一致共識,即放棄對梨樹的擁有權,讓梨樹改屬生產隊,同時把梨樹搬遷到我家屋檐下,確保即使有風吹來,樹上的葉子或花絮都不可能飛到莊稼地里去影響莊稼的生長。 得到生產隊長的同意下,父親明顯地高興了許多,開始和大哥一起商量移樹。幾天后,梨花凋零、青果冒出,他們便請來生產隊的所有鄉親,大家懷著再隔兩三個月就能吃到梨子的喜悅,齊心協力地將梨樹成功地移栽到了新居地。因為移栽的樹不容易成活,何況這棵梨樹年齡已大,結的果又太多,所以父親還特地囑咐我和二哥,一定要每天按時給梨樹澆一點清糞水,保證梨樹有生長的營養。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,堅強的梨樹經歷了枯萎、返綠到翠綠的過程,終于健康地活了下來。生產隊的鄉親們都非常高興,我們一家人也不例外,都認為梨樹成功擺脫了這次磨難了。然而,沒隔幾天,那名喜歡板著臉的公社干部又跑了下來,身后跟著耷拉著腦袋的大隊長和腦袋耷拉得更厲害的生產隊長,公社干部走到梨樹下,搖了兩搖,除了批評父親,還嚴厲批評了大隊長和生產隊長。等他們走后,我才從大哥嘴里知道,原來是附近生產隊有個二流子聽說后,覺得這棵樹成了我們生產隊的集體財產,他可能連一個梨子也吃不到,便特地跑到公社去檢舉揭發了。 按照公社干部的指示,在生產隊長的督促下,梨樹又被搬回原處,然后迅速被父親帶著人砍倒了。那天細雨靡靡,生產隊特地停工一天,許多沒有出工勞動的鄉親都前來看熱鬧,調皮的孩子們還摘下樹上的青果,皺起眉頭往嘴里送。那個告密的二流子也來了,在他跟著孩子們摘青果時,卻被憤怒的鄉親們制止了:“這是資本主義的尾巴,你又不是孩子,怎么能吃呢? ”在鄉親們憤怒的目光中,二流子嚇得落荒而逃。 這就是那棵梨樹的遭遇。事隔將近四十年后,在那個始終未婚的二流子死去后,我突然想,當年那棵梨樹的離去,多么像一個帶著幼小孩子的美人突然去世啊,悼念這位英年早逝的美人,我們還需要悼念她那些尚未成年的孩子……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 


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【台中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介紹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4jwdau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